真善美单亲妈妈《爱的语言》亲子生活营

Single mothers: Language of Love one-day workshop

最近有关孩童和青少年的的负面新闻特别多,到底问题在哪里?要如何改善呢?其实,良好的亲子关系非常重要。几个月前,南洋报业基金曾经邀请北极星身心灵成长中心举办母亲节活动

“送给单亲妈妈的礼物”,妈妈们从中了解与孩子之间的问题,也促进亲子关系。活动过后,许多妈妈们都希望能再次参加类似的活动,从而了解更多与孩子沟通的方法。由于上次得到不错的回响,南洋报业基金再次邀请北极星身心灵成长中心,精心策划一系列亲子活动~真善美《爱的语言》亲子生活营, 让家长和孩子们有机会互动,共同学习及成长,让亲子关系更融洽、和谐,感情更上一层楼。

这项是支持单亲妈妈的公益活动,所以入场免费。活动宗旨是让大家了解心念、想法和语言的力量及影响力,共同学习表达爱的语言,让亲子关系更融洽。

此活动将在10月30日(星期日)在南洋商报总社进行。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:在第一环节的《卡通世界》里,家长与孩子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任务,从中学习如何善用语言,并引发同理心,改善互动关系。

在《水的世界》环节中,心灵老师将让大家更了解心念和语言对亲子关系的重要性和影响力,在共同的成长道路上,逐步的觉察、行动并改善。

《亲子世界》的活动则培养彼此的默契,进行爱的表达。此环节将以比赛方式进行,所以备有小小礼物奖励大家哦!

最后,生活营将以《爱的世界》做结束,大家将透过游戏方式让爱的能量流动,增进彼此的感情,让大家在爱中达到心灵上的和谐。

时间 活动
9.30am – 10.00am 报到
10.00am – 11.00am 《卡通世界》
11.00am – 12.30pm 《水的世界》
12.30pm – 1.30pm 午餐
1.30pm – 2.30pm 《亲子世界》
2.30pm – 4.00pm 《爱的世界》

我们欢迎单亲妈妈或单亲爸爸可以携带孩子们参与真善美《爱的语言》亲子生活营,有兴趣者请联系南洋报业基金:

电话:03-76508675/669/651/694
电邮:nyfound@nanyang.com.m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