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16 Navigators - Comics

何谓慈爱?

慈爱带给人快乐,它代表着善良,体贴,关怀,慷慨,仁慈,尊重,公平和恩爱。当我们接收到好意时,心里是温暖的。试问谁又不想感受别人的善意?

善良的言语和举动是含有智慧的,运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小细节。比如脸颊上的温柔触摸,或者是带你穿过马路的手肘;眼神交接的那一刻;打一通电话;记得友人的两三事也能使他们觉得窝心,这都是友善的表现。它也许看起来我们总是优先给别人幸福,但事实上不是这样。慈爱让人感觉良好,是一种提升精神的方式,并且在不知不觉中滋养我们。因此,每个人都受益。

慈爱是我们共同的课题。试想想,如果每个人都彼此表现友善,这会是个怎样的世界呢?

南洋报业基金【16导航】义卖T恤筹款

南洋报业基金义卖【16导航】概念T恤,印有【16导航】的美德漫画人物:谦逊、
知足、感激、原则、忠诚,志趣,正语,宽恕、耐心、尊敬、慈爱、 勇气、喜
悦、慷慨、贡献以及真诚美德T恤,共有XXS、XS、S、M、L、XL和 XXL码供选择,
每件售价25令吉,所筹获的款项将用于帮助不幸人士。有兴趣购买者可联络南洋报
业基金,电话:03-76508651/694/675 /669。

除此之外,我们也有在浦种的《百米饭中华料理》售卖美德T恤,在附近的居民可以选择到那里捐购。

有关南洋报业基金【16导航】的慈善晚宴和温馨探访活动,欢迎到南洋报业基金网
站(http://www.yayasan-nanyang.org)获知更多详情。

The 16 Navigators - Comics

Donation form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