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16 Navigators - Comics

生活上有许多方法可以达到知足。有些人选择到户外大自然进行闭关修行,远离城市的人事物。因为,平静可以让我们的步伐暂停,让思绪休息,哪怕只是短暂一刻,至少我们不必一直地催促自己追求更多。

知足这两个字很容易被误解,在变幻无穷的世界里,它的“存在”很安静,但不代表它并不活跃。知足可以让我们集中精神的工作,思考也能更清晰。知足 使我们变得主动和坚强,头脑变得柔韧和开放,因为拥有发展的空间,所以让我们充满灵感和想像力。

尝试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休息、放松,接着安静的并专注在自己的呼吸上,放开所有思绪,情感,不让脑海浮起任何画面。如果不小心被干扰,没关系,再慢 慢地将专注力移回去观照呼吸。这样可以训练我们如何在忙碌的生活里停歇,体验几分钟的静思和养神。

也许回想一下那个曾经感到心满意足的自己,像一棵站在风里也不动摇的大树,那是什么感觉?它如何影响我们的日常举动呢?如何影响我们做的每个决定 呢?再一次经历这种感受,然后愿一切众生都快乐。知足,我们就会常乐。

南洋报业基金【16导航】义卖T恤筹款

南洋报业基金义卖【16导航】概念T恤,印有【16导航】的美德漫画人物:谦逊、知足、感激、原则、忠诚,志趣,正语,宽恕、耐心、尊敬、感激、 勇气、喜悦、慷慨、贡献以及真诚美德T恤,共有XXS、XS、S、M、L、XL和 XXL码供选择,每件售价25令吉,所筹获的款项将用于帮助不幸人士。有兴趣购买者可联络南洋报业基金,电话:03-76508651/694/675/669。

有关南洋报业基金【16导航】的慈善晚宴和温馨探访活动,欢迎到南洋报业基金网站 (www.yayasan-nanyang.org) 获知更多详情。

The 16 Navigators - Comics

The 16 Navigators - Comics

Donation form

Share |